鄂尔多斯羊市塔卫生院史永明医生事迹

寻找最美医生 央视网 2015年12月30日 10:33 A-A+ 二维码
扫一扫 手机阅读

原标题:

       史永明,男,1982年生,学士,主治医师。于2004年中医专业毕业,立志于农村事业的发展,毅然决定下到基层一线,来的卫生院工作,并且一直干到现在。为了更好的适应当前医疗及基层医疗的需要,响应国家扶持医疗事业的政策,又续读了临床学专业,并先后考取中医执业医师,中西医执业医师,心里医师等。

       几年来在基层平凡的岗位上,工作认真,兢兢业业,尽职尽责,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坚持把病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,尊重病人,已救死扶伤为己任,已较强的事业心,,忠实履行一名医务人员的职责。

       为了提高自己的医疗技术水平,对患者高度负责的责任心,认真钻研刻苦努力,不仅学习了内外儿科的诊治,还熟练掌握了基层一线的各项操作技术,尽可能多的学习和掌握基层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。此外,自己还非常重视诊疗过程中的心理疏通,在给病人看病时,关注患者的心理变化,“一句温暖的问候语、一个细心的帮扶动作”本身就是“一味对症良药”。几年来已精湛的技术温馨的服务,受到当地群众的一直好评,并于2014年度荣获“全国最温暖医师”称号。

       自己常常以身作则,在基层工作中不怕苦、不怕累,工作任劳任怨,以尽自己最大能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,承担了卫生院大量医疗服务工作,下班后只要医院有事,只要病人需要,常常随叫随到,时间表上没有固定的作息时间,更没有节假日。看病时候总为患者着想,从检查到治疗,处处为病人精打细算。2014年通过自己的努力联系各方,为家庭困难户史九家先心病小孩史记通筹集善款,积极帮助联系医院和医生,并且多次义务前去北京、上海等地就诊。

860010-113403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