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潘明继

性别:

出生时间:

民族:

所属医院:福州市第一医院

 

    2004年4月27日~5月8日,潘明继和儿子潘远志博士双双应邀出席“联合国第十二届可持续发展国际峰会‘绿色中医论坛’”,在联合国总部文化礼堂分别作“中西医结合在肿瘤防治研究中的优势”及“志苓胶囊治疗500例中晚期癌症的疗效观察”的学术报告,得到与会代表的重视和好评。父子同登联合国讲坛弘扬祖国医学,成为当地媒体的美谈。2005年11月潘明继与夫人施增英应在斯里兰卡召开的第43届国际传统医学大会邀请,夫妻同登国际学术讲坛,荣获大会主席授予“为人类健康作出杰出贡献”的证书。

    在社会上,潘明继教授拥有很好的口碑。他对每位就诊患者都能以亲人对待,设身处地为病人着想,以少花钱、检查治疗痛苦小、给方便、治好病为宗旨。他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病人经他诊察,不经化验和仪器检查,大都可作出明确诊断,在当地有“一摸就准医生”的美称,病人因此省去不少检查费用。他每天都要接待众多国内外就诊的病人,大都能取得较好的效果,深受病人的信任、爱戴和尊敬,被誉为“克癌圣斗士”。

    征集期

    12月5日—2015年1月下旬

    初选期

    1月下旬—2月上旬

    终选期

    2月上旬—3月中旬

    颁奖典礼

    3月中下旬